謝謝亞戀姑娘﹑音泉和銘恩不厭其煩地聽我傾訴實習發生的事情(當然還有很多人也有聽過我的一堆抱怨,說真的多到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太過份XD)



反反覆覆地在抑鬱和人格分裂[?]中掙扎,

當然不服輸是一定的,

但坦白說今天往醫院出發時心裡仍然有種排斥感,

還好進到病房裡就是不住的忙,

讓自己沒空胡思亂想,

不過似乎跟亞戀姑娘說的一樣,潛意識上始終是心不在焉,所以也犯了幾個很囧的小毛病。

(吃午飯吃到一半突然慘叫衝回病房把關了的點滴扭開我大概是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一個......)

自己面對某人表現上意外地不很抗拒,

至少總算找回一點理智,不再像瘋狗般亂吠。

再這樣任性的話,會連自己也受不了。

只是感性上的排斥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改變,

我想除了因為對方的問題外,

更可能是因為她會讓我聯想起自己上星期差勁的表現,

某方面來說她也是無辜啦*遠目



另外,

也許大家都已經發現一個事實,就是我自尊心很強(雖然也很容易自卑)。

因此我實在不想其他同學為我操心太多,或者拖了別人的後腿,

我明白自己表現很不可靠,

但今天大家的幫忙多到違合感好大= =|||

其實,

像上學期打針般,

對於我做不好的事,我比較需要的還是練習機會,

害怕幫人打針,

就打10支,20支,

有些障礙是要迫才克服到啦。



還有3天。

明天會有派藥補考(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補考還是練習=.=)

請各位繼續為我代禱派藥時別太緊張,能發揮自己的水平就好。



P.S.每天早上一靈修是放鬆心情和癒合傷痕的最佳方法v(昨天跟我媽外出時她竟然叫我去祈禱[不是挖苦那種]我都幾乎給嚇得摔死在路旁<=我媽不是基督徒)

P.P.S.濕疹長了差不多一個月,大概是因為壓力大都沒甚麼起色,還是星期六去看看中醫好了,

我要去泡溫泉啊Q^Q

P.P.P.S.明早有久違了的天文學,希望沒錯過了相對論吧T^T

我一直很想問教授要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