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個多月終於KO了=_=

話說這陣子連我房友都說我玩得有點太瘋狂XD"

原因之一當然少不了想知道結局(雖然已經給捏得七七八八),另外也是因為想趁現在還有點時間就把它玩完,那麼才可以在實習前好好的溫習。

(天音:你會溫習的嗎?*驚)

(薯:你不說話沒有人當你死的= =)



(以下有捏)















結局是預想中的王道,不過我也得說:

「約書亞在只有兩人的時候真的很大膽子= =」

說話都只能用「驚人」來形容。

話說回來,其實艾絲蒂爾也只是「相對地」沒那麼大膽,

總之他們閃光彈真的爆很大,

爆到我雞皮疙瘩都豎起來*囧

那段抱著在空中轉圈是怎麼一回事*囧囧囧嗝

(還好不是在吃東西不然會噎死)



(P.S.我以為某老爸會因為看到這幕而讓某人掉下去XD)



敵人方面,

其實沒想像中難打

(雖然教授99999血還是讓我禁不住爆了句粗話)

感覺只是把數字放大了,

血多的同時打擊力度也提升,

反而難度就沒怎麼變。



(tbc)



隔了半個月才來補完@@"

其實是因為在逃避筆記而已,

要說的話也沒甚麼可以補了._.

有空的話畫幾幅同人吧?

但像揚晴所說,

太久沒畫畫會手殘,

所以還是說完就算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