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待會要去圖書館一趟,

所以就閒聊一下對圖書館和書的感受XD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便很少再泡在圖書館,

去大學圖書館的目的很多時候都是找參考書寫paper,

加上大學圖書館給我的印象永遠是「你想找的閒書永遠找不到」,

閱書量跟中學實在不能比較~"~



現在看的書不少都是輕小說,

看的重點是故事,文筆方面只要不是不通順的話也不會太在意,

所以我發現......自己某方面來說正被荼毒= =||

因此前陣子也有想過要借一些「中國式」的作品來看,

但看完巴金的《寒夜》之後有小點打擊-

氣氛渲染得很足夠,實在「太足夠」了!

那種吭長的筆調不合我的口味= =||

(還是題材不對我胃口?)

果然還是看慣了西方小說嗎......*遠目

正好看回以前的日記時見自己對一本名為《其實我不想說》的書有不俗評價,

待會去圖書館,除了參考書(幸好寫中國文化論文要用的參考書比nursing用的要普及大可以在公眾圖書館找到)之外再去看看有沒有有趣的翻譯小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