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四天的葛福臨佈道會結束了,

似乎有很多要說,但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其實我只是昨天和今天去了。

昨天啊……人生第一次去香港大球場,

第一次見到那麼多人=口=

從地鐵上已開始感受到那威力(之前見四周都是廣告已經覺得很驚人),

雖然早了超過半小時進場但還是坐了「山頂位」,

真是望下去會有瞬間腳軟的感覺b

四萬個位滿座就是這麼一回事……(7點半開始,7點到已經進不去要到旁邊的會場看轉播)

雖然自己沒有未信的朋友來到有點可惜,但見那種場面,還是切切實實地感受到聖靈的工作,

佈道會未開始之先便已被深深撼慟。

佈道會的講道內容……其實有小點失望?因為都聽過了嘛^^;

說實在的葛福臨牧師的話的確說得非常有力,只是更吸引我的還是敬拜時間=P

幾千人的詩班只有讓人目瞪口呆(而且能夠清楚聽到他們唱甚麼才是奇蹟XD),

另外……我沒想到可以見到Tommy Coomes band!!

之前已經喜歡上他們的詩歌,所以能夠見到他們真的很意外很高興*^^*

更驚喜是聽到他們唱my hope的中文版!!要知道他們都是外國人啊,整首歌發音還算準的,最有趣是看到後面詩班跟著歌聲晃起白色人浪XD"

牧師講道之先問有哪些人是第一次來的,很多人都舉手揚場刊(我也是其中一個),沒想到被他問「那麼你們之前2天到了哪兒去?」實在不禁慚愧起來b

當下又問了哪些是信主的,見很多人到站起來,那時候跟我一起來的魚絲和她妹都擔心這會成為「麵包店」(就是熟人很多,新人卻很少)。

感謝神,決志的時候下去球場的人相當多,

身為陪談員的自己跟著人群下去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有見過幾千人一起信耶穌嗎?

就是不斷湧出的人群,連半個位都沒有,而還有人想要走進來,

那場面是多麼美,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跟一位姊妹做了小小的陪談,之前有小點擔心因為自己預備不足,

不過這位姊妹之前有跟朋友回過教會,所以過程很順利=]

要繼續為她祈禱!

題外話一下,補習囡囡跟我說了一個很好的見證:

「你付出的,神會雙倍還給你!」

她笑說自己考試成績那星期去了教會的話會特別好,反而因為溫習而要回團契的話那科成績便會成為最差的一科*笑

真的提醒了我很多。



至於今天……

去了元朗大球場看轉播,

跟我一起來的……有父親=]

可惜媽媽沒來,說太累了;算半個基督徒的妹妹則賴在電腦前不願動,所以出門前有點灰心。

本來以為轉播是全場的,沒想到原來只有葛牧師的講道,而敬拜則是由元朗區的教會負責,主持……又見高皓正=[]=

怪不得連媽媽也說他是個非常熱心的基督徒。(P.S.他是個藝人)

原以為轉播的話場地應該沒那麼熱鬧,實際上人數當然及不上香港大球場啦,不過竟然也滿座了=口=!!明明已經在跑道上放了椅子,結果還有人要在地上坐,估計超過一萬人。

因為是本地教會負責,敬拜自然沒了言語不通,選的也是熟悉的詩歌,有些老歌果然還是催淚彈^^; 彈了一滴淚花

比起昨晚,今天的天氣更影場地,因為只有一邊的看台有上蓋,下起雨/曬太陽都會對另一半人不利[?] 感謝主,結果是個帶微風的陰涼天氣^^



說到領人赴會,

帶朋友還比較好,

帶親人(特別是父母)果然就是會讓人從腳趾頭顫到頭髮= =b

所以來說要帶父母信主是最難的*大汗

一邊偷看旁邊的老爸一邊聽講道,還好沒緊張到心臟病發。

最後決志……登登登登!

orz

成功讓老爸站出去了,可是表格上還是只填了「有興趣想多了解」,就是慕道啦(我希望)

中國人就是彆扭,

我應該找別的陪談員跟老爸陪談的……

怎麼說呢……要比喻的話就是見家長之類的心情吧/ D \

如果是陌生人/朋友的話我相信我表現會比較像樣,

結果非常彆扭地跟他說明了初信小書的用法,他會不會看也只有祈禱了QQ"(話說這兩本東西還在我的背包裡)

距離把他們帶回教會好像還是……*遠目

不過不能放棄>"
就像《誰管明天》的歌詞意義般,誰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呢?

種子種下了,有天,它一定會發芽的。

P.S.回家路上聽到有人感動得哭了^^

相信老爸一定也有帶了甚麼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