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花了一小時收拾被notes淹沒了2個月的書桌後的感想-v-



友人說我最近的日記很灰,可是我看明明之前2篇都是很hyper的說b那我就記下一些愉快的事好了!

另外值得一笑的事還有跟roomate一起吃晚飯。

雖然我常說很不喜歡生物而且這科成績超爛,但我不得不承認我似乎有照顧人的傾向b

比方說挖roomate起床或者下廚邀請朋友共膳也是我的嗜好(啥

即使在錄節目時提起安老院說的大部分都是灰話但能夠博君一笑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記憶。

出實習要早起沒錯但回到宿舍可以睡一下午覺亦感到幸福v



所以說,其實我這陣子心情真的很不錯=P



(天音:這傢伙完全忘記星期五有paper要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