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起床已經感到有點不妥,到了下午便爆發起來了orz

我很懷疑是因為昨天在studio開直播時給在病的M先生傳染到= =

不過啦其實前幾天喉嚨已經在間歇性地腫痛

(然後今天E先生又在跟我和M先生相處2小時後出現傷風徵狀XD)

所以大家記著有病(特別是咳嗽)一定要帶口罩。



沙門氏菌拖到現在還沒寫完orz

明明就只是500字啊||

但以我現在鼻水不止又喉嚨痛最好還是早點去睡(宿舍沒有藥又倒不出鹽來開鹽水漱口)

下星期出實習的資料還沒準備好,星期六日又在忙,我有不祥的預感*囧



P.S. 有關HP校長的新聞我現在還是shock

P.P.S.停筆一個月後《彼端》再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