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熱鬧的,又是孤獨的。

今晚,想起了從前的自己。



十六歲的時候初嘗執筆,自此我的身邊,便多了妳的存在。

那時候,

我依賴妳的保護和安慰,

把所有的事情都向妳傾訴,

妳笑說:

「不打緊,因為我也是如此。」



妳總是孤傲﹑堅強而獨立,

然而也有偶爾的冒失,

在這一切的背後,

卻是如此溫柔。



妳是從哪天消失呢?

何時開始我的床邊再沒妳的溫度?



是我遺忘了妳的存在嗎?



不。



當我面對鏡子的時候,

從那雙再也看不穿的眼睛裡,

我終於發現了妳。



我,成為了妳。



從我執筆開始,就在描繪著未來的自己。

妳的十二歲,我的十六歲;

妳的十六歲,我的二十歲。



然後,我才發現,

其實,妳的心情跟我一樣,

即使是二十歲,我們還是有渴望安息的時候,

只是,已經沒有這樣的懷抱了。



但是,

妳知道沒關係,

正如我也明白,

因為,

我們要成為彼此依靠的存在,

沒有雙翼在我們之前展開,

但我們將會同行,不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