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看到友人的自言自語,

心想,其實我也渴望可以呆[?]到那個地步。



可是,我現在是清醒的嗎?

知道有功課要做,有文要寫,卻提不起勁;

未來的路,也是一樣。

此刻的我,自己一個的我,跟別人一起時的我,原來是兩個個體。



一個人的自己,

雖然有別人看著的自己在說話,

但有更多更多的心情藏在角落。



欸,

我是活著嗎?

當某時某刻,沒有人意識自己的存在時,

那算是存在嗎?

對於神來說,我在;

對世界來說,我已經消失了,正如世界從我的意識中漸散。



明明是不存在的雙翼,

靜心感受卻可以了解展開翅膀的方法;

閉上眼睛,便成為蒼穹的飛鳥。



欸,

你相信嗎?

相信這樣的我存在嗎?



朋友,我很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