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大半個月了,

忙碌加上斷不了的咳嗽,

實在有點太累。

很多事情都只做到半桶水-



1.論壇

除了審核和刪帖之外很多事情都在膠著狀態,

像是多發點讀後感,卻漸漸變成心沒餘力也不足。



2.電台

雖然我一直說想快快脫身(而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要做的事情我還是不想懶,

盡自己要盡的責任,

因為我知道有人要比我辛苦,

而我對於欠別人人情一點興趣都沒0_0



3.家

下星期大概便會回到住宿生涯了,

以後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床,電台監督完節目也不會12點多才回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當然,出實習也不必5點起床(雖然要趕專車的話在宿舍起床時間也只是晚上半小時)。

可是,

即使我怎麼個奢侈,住家花的車錢等雜費絕對不及宿費。

特別是在母親一次次說家裡已經沒太多錢,

為了自己的舒適而花上幾千塊我也不會感到好過。

而且,我不在家的日子,大概家裡也會更冷清吧?



4.補習

經過上星期的補習,我必須承認我高中學的東西已經散失了,

雖然可以不用問家拿錢我很高興,但我不想無賴到為錢誤人子弟O_Q

問題是物理的筆記早送人了,想要溫習都不行,

希望我在純數上還可以幫幫人家吧……



5.課業

除了第一星期以外,我就再沒試過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了orz

這幾天晚上咳得厲害睡不好,本來就不太有趣的課只有撐著,特別是human behaviour,我似乎跟它有仇,一星期上3天的nursing in community我都捱得過,這科卻完全只有「快點下課」的念頭,即使我很精神也集中不到在講課上-_-"



6.團契

雖然是團長不過目前做得最少是這邊||b

門徒訓練真的很不想再上了,

我已經沒多少晚可以在家吃飯,住宿後更是如此,

跟其他活動一樣,

我好想留多一點時間給我的家人。

北青佈道會我會想去,畢竟也沒多少機會跟同輩分享福音,但葛福臨的陪談員,我一沒心力做功課,二我知道我本來就是被迫著去的。

我是個心軟又責任感重的人,

因此導師的要求我總感到「不能不去」,

但像魚絲所說,

不是樂意的事奉,神也不會悅納。



在考試和paper臨到之前想多抽時間看書-

風之影

追風箏的孩子

基地前﹑後傳

星塵

精靈寶鑽



有點後悔昨天衝動買了《幻獸,龍事典》(P.S.另外買了GSD第5集,這是純粹為了集齊全套,我看得出後藤先生真的很努力,補完很多心理,讓故事不止是單純的黑白面,一點點遺憾的是我還是比較喜歡the edge中追求真實而非純粹因為愛慕而背叛軍隊的美玲<-發言跟配對無關)

有點被騙錢的感覺,應該說內容詳細但不是我想知道的資料吧。

$127……我寧可買《風之影》。

雖然現在有幫人補習賺錢但不想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