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五放榜,所以一大早就出門去等教會師弟師妹的消息-v-

雖然結果不算很好,但大家似乎都早有準備,重讀也好,IVE也好,都有為未來打算。

至於男生們……雖然跟他們一起四處跑去找學校很累,無論是否如我們意,也願主為他們的未來舖路=]



晚上弄了論壇的新風格,謝謝我妹為我這個配色白痴提供意見(雖然被踹得很慘)

然後睡前跟她聊了很久v

這孩子唸書不好,有時候真的很擔心,畢竟父母也開始老了,總有一天要由我才支撐這家。

其實我不求甚麼,只要她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又能獨立生活,那我就安心了。



比起他們,

我也許是不了解的,那份徬徨。

因為自己雖不是唸書唸得最好的一群,但至少一直升學都是順順利利的,

所以,特別是未來一年就當團長了,也該學習多了解不同人的感受,學習聆聽,然而同時也要支持,這對將來當護士面對病人來說也是必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