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篇所說,昨天的新生注冊日在日曬雨淋下站了一天,回家的時候腳已經發麻了,所以今天回程時腳終於受不了,有時候會不自覺地顫起來。

今早繼續宣傳工作,而且因為今天到護理系擺檔,所以特別興奮*笑

去年自己也是一副傻傻的樣子進大學,今年面對著新生特別想要歡迎他們。

當然啦,我還是很慶幸去年在下雨所以自己沒被人圍著歡呼=P 但我想也不差到哪,反正到了迎新營還是有很多機會讓新生體驗這些「前輩」過分的活力和熱情 去年我在迎新營裡也是從擔心和陌生變得一樣有點瘋狂XD"

遇到幾個有聽校園電台介紹學系的節目的新生,意外的還有人說是聽了才決定進護理系的!!*開小花 跟她聊了很久,是個好可愛的女生喔*心

說起來今年新生男生不少耶,而且長得高大英俊[!!],結果跟我們同屆的男同學就開始成為挖苦的對象*毆

哈哈,其實我覺得最重要還是有心吧,這才可以成為真正有用的護士。



下午護士團契開會後(願得人如得魚!)回教會忙了一陣子,

本來今晚約了一起吃飯的但真的累了,

手腳也有點使不上力,

不過還是期待下星期的系迎新營!!

雖然不是工作人員而且去幫忙等於送死(要知道我立即就接著要回內地當義工),

可是好想好想好想去啊!!

萌萌的蘿莉正太們!姐姐我來了!!*別嚇人(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