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UPAS(大學聯招)放榜,

一早(其實不早了)收到友人的SMS,於是便立即出門去陪她四處走,等了幾個小時總於安頓好她升學的路,很累可是很愉快v

下午還打算去看電影,不過卻剛好開場了,便去了吃午飯(要她付錢實在不好意思||b<習慣AA制),然後上了她的新家。

雖然說新家小了,可是她們3姊妹真的讓人好羨慕喔QQ年齡又差不多大,3個人也可以密密傾*笑

我跟我妹的交流方式都只有在耍嘴皮,要跟她談「真正的心事」還不行……



加上要在教會上課,回到家已經十時多了,喜歡回家時順便買糖水給家人,小小的貢獻*笑



可是,

又開始回到「不想開電腦」的日子。



感謝幾位友人在這幾天不斷的開導我,

有時候一些灰心的話多得我自己也不想自己說那麼多,但她們總是願意在msn上看我發瘋^^"



心裡有個念頭,

其實很不忍心的,

要任性地說完全只有我一個在努力是沒抹殺了其他人的功勞。

然而,

我隱約地感覺到自己的臨界點了,

因此在可見的未來,我想我的確會有*消音*的可能,而且我都開始在寫*消音*給他們了。

要是這天真的來臨,也許不會像我去年說的情況發生,不過,最後的結局也是一致的,即使沒有人想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