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即使呆在家裡甚麼都不做還是會出亂子的= =b

話說今早就給學校那邊打來吵醒(我多希望是餐廳打來找我兼職啊orz)

說我還沒交保險費-



(oAo)欸!?那來滴保險!?



然後再搞清楚是實習時要買的保險,其實去年也有買,是為了一旦我們造成醫療失誤而設的(聽上去真恐怖b)

因為我一直不在意學校email的內容,所以自然地也忽然了這東西,一開就發現已經晚了一個星期*囧



然後就很很很灰心的承認這兩天又要回學校一趟,好討厭啊車費又不是便直而且也很花時間QQ

罷了反正暑假完結之前也得去跑一趟,我還有書沒還(結果因為hp7的出現我現在沒心情看另一本同樣字典級的《the shadow of wond》)



然後是平安[?]的下午……我把椅子的背倚給拆了orz

這真的是意外……我只是要放回電話靠後大力了一點(真的是一點)它就「」一聲丟出螺絲=A=

算了,諒它已經7歲是老化的時候了。



最後(我希望是最後)又是學校打來,不過是另一個部門的說我上次交的銀行戶口副本沒有自己的名字要求我去scan存摺而不要提款卡-



林小姐:麻煩妳立即fax過來

我:嗯,fax no是?

林小姐:xxxxxxxx

我:OK



……慢著



喵滴偶家哪來fax機?!



只好給電話老爸求助,正好他在公司可以用fax我不想下去文具店啊*我承認已經有點隱青傾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