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晚,是胡思亂想的時間。



剛開了風扇,空氣由微熱變得涼快起來。看著螢光幕的右下角,已經是2:49分了,卻還是沒有要睡的念頭-不是不累,而是覺得,想寫點甚麼。



逛了幾位朋友的blog,依舊維持沒更新的狀態,有點點失望。



此刻的我,是70%的孤獨,30%的寂寞。



創作這回事,可以是一個人的,也可以是幾個人一起的。但即使是一個人在寫,加上其他人回應的話,也不會感到寂寞。

但是,當寫的東西無法傳到對方的心裡,那,也許便是寂寞吧?



看來,自己要嗎退步了,不然就是我本來就沒那水平。

或者是,江郎才盡?

像earthsea的巫師,開始忘記如何去寫作了。







一個「懶」字,意外的打擊。

想了很多很多。

原來我已經差勁到這地步了?差勁到被人說是懶而草草完結故事?

不是剛剛看見的,只是現在才來寫,對於這評價的感想。

坦白說,這是我寫了3年同人(5年,如果把pokemon也算上去),收到最嚴厲的指控。

說不受傷是假的,當然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比較可以控制這情緒了,但也沒辦法不在意這句話。

為此,想了又想,要如何修改文章,然後發現,其實我只可以加上一兩句句子。

畫面不是不存在,但是無法用文字描寫。

感覺不是沒有,但在卻空白來傳達,共鳴著那蒼白卻又美得教人一輩子不能忘記的痛心。



寂寞?

嗯,一個人看著流星雨,

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