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forum的會知道我昨天在那邊轟人啦……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會被無視就是b

反正也沒幾個人是真的把我放在眼裡-____-"

這算是……潑婦罵街?



罷了,

無力,無奈,無心栽*唉



這星期到了北區醫院實習,因為媽以前在這裡打過工,我也在這邊住過,所以有一票人都認得我-.-"

其實媽那邊的同事我不覺得意外啦,可是連物理治療的大姊都記得我便有點囧了,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嘛……還好那個主診醫生沒把我認出來……b誰叫我住又是骨科實習又是骨科*大汗



這裡的氣氛比沙田醫院要活潑多了,因為是男骨科,很多都是意外受傷進來的,斷了手腳骨還是會四周走走逗我們聊天的大孩子[?]也有幾個。當然最喜歡還是羅拔sir,又肯教我們又幽默,對於在acute醫院變得很閒(沙田是rehab醫院,bedside care像餵飯等我們可以應付的工作比較多)的我們來說是一大樂趣=PP



出了3星期醫院,我的細心程度果然不及其他同學……但面對傷口我卻沒覺得很噁心._.

那些傷口當然不止是平日的小不點兒,而是像金沙骨的前臂挫傷,腳踝像pizza的含濃殖皮傷口和一個嘴巴般大,1.5cm深的切口等。



……



所以我們出完ward都說早晚會沒胃口吃飯要齊齊打drip(點滴)XD"



下星期一便是日文考試了,信心一般,希望不會辜負橋田老師吧!

她真的是個好老師,光是容得下一個會因為出實習而走了一半堂的學生這點實在沒哪個老師會願意……

所以一定要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