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最後一科已經沒甚麼心機溫習,加上每天都在留意中大學生報的消息,所以沒怎麼溫過,希望不要最後才當掉orz

接下來是一個月的醫院實習,就中大學生報的事校園電台也好,教會也好都一定有不少事情要幹,看來好好寫故事的計劃要再拖一下。

因為更了解事情的完整,面對這件事,各界的反應,都有了更多的看法和感受。

要說的話,我個人從一開始便持反對態度的(我是基督徒不用再解釋甚麼),不即使用樣是反對,有些人的看法也挺讓人無奈。

是說鬧了幾天,事情已經升級到社會間的分歧-言論自由和道德規範的平衡。

幾期的學生報情色版,坦白說,內容與我的信仰相違,也不像啟發思考(當然這是主觀的主觀的*無辜笑),N18小說文筆也不算好內容亦不突出(打個比喻就跟believe區的一般情況差不多)。當然啦跟坊間報刊的風月版比較是好[?]不過這是打倒稻草人而已,跟我以前看過的N18同人還差得遠咧=PP



等待時機@小薯【拖稿三連星之二】 說 (上午 12:10):

這不會成真的,不過我有信心會寫得比他們好*死



好歹在同人打滾了兩三年我對我的文筆至少有這個信心= =+





以下是基督徒的言論\ ._. /

沒錯我是衛道之士=P





然而,性,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我很看重家庭,

性會帶來下一代,帶來生命,

也是上帝對夫婦的祝福,一種愛的表達。

單單將性視為身體的慾望來滿足,一種功能上的快感,

有需要就要搞定,

真的很讓人感到刺痛。



說到底,

各位弟兄姊妹一定要為這件事禱告,

事關這次屬靈爭戰影響甚深,

特別是對於中大的同學們。

沒錯,

我們每一個中大學生都要為這件事負責-盲目投票的,掩耳不聞的,這點我們無法推卸。

然而,既然認為是錯的話,那就要改,而不是眼睜睜看著事情和更壞的方向發展。

一個人力量很小,但憑天父我們團結起來一定可以星火燎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