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時候是應該乖乖寫中國文化論文的可是真的很難讓人提得起勁orz

反正今天一定會寫完就是(天音:你確定?)



idolmaster應該是最後一部我會看的四月新番了,

加上可能會追下去的往地球和一定會追的Heroic Age,

2,3部該夠我撐到暑假了XD"



至於精靈守護者,

我的愛有限啊orz

倒是這時候追回去在看code geass(華蓮大萌*心),

還有想看交響詩篇,

另外也在想還有沒有可能買到Air,

真後悔當年沒留著它b

至於Kanon……看過幾篇評論之後……還是將來有空才看吧,雖然畫很美……



說得太遠了b

idolmaster本來就是因為有進藤配音才會收的,

可是到了第2話還是沒她的角色出現QQ(倒是石田的角色先浮出來),

希望下集不是只是晃個臉吧……雖然那肯定是個配角出場機會很低可是有聲音就好*嘆

這角色好像比靜留還要「配角」,不過靜留當年的人氣也是數一數二的,暫時小小地期待一下好了._.



內容方面,

一開始就打爆月球Sunrise果然不是遜的XD"

idolmaster……剛開到這名字的時候我也跟主角一樣被騙了以為是純粹「偶像劇」,

原來IDOL是指那機械人o_o

印象一下子改觀*笑

雖然機體應該沒fafner/Gundam來得酷,

但以HiME系列來判斷,

這套應該也是把重心放在人身上吧?

目前走的是搞笑風格,但大概到了後期會開虐-___.-?

我沒玩過遊戲啦,所以也沒啥可以評的._.

雖然這部沒Heroic Age來得深刻(某方面來說很平凡b),

但往後發展應該會很「非一般」,

除非突然崩壞,否則應該會有動力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