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新的動畫了,四月新番不少都很吸引的樣子o_o

Shining Tears明天才會有,不過除了聲優之外暫時沒有看的原因*死

很久沒聽過石田和包子了,希望這套動畫內容不會太糟糕XD"



目前看過的3套之中,

Heroic Age是最讓我心動的,



因為男主角是萌爆的正太人格!!(吼叫)



(天音:給我收歛一下妳的崩壞模式*囧)



好吧,

其實原本是衝著冲方丁+平井久司+XEBEC+angela(?)而看的。

覺得很熟悉的話沒錯這是直接從fafner搬過來的組合=w=

雖然平井大叔之前在GSD完全崩壞(不是指劇情[那根本是崩潰]是指諸如Kira那愈來愈多皮帶的衣著= =)而XEBEC的蒼瞳少女也有毀容的情況(我知道那是作畫的錯啦orz)

但fafner上這組合的表現實在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數一數二,

所以即使故事背景金銀銅鐵聽上去很蠢我也看了XD!!



畫面和音樂都能表達出宇宙那種宏大的氣魄,

戰鬥畫面也很流暢(某英雄魂金手指大開),

撇除那明顯是躲懶的雙子人設以及cosplay幻覺,

光是硬件便已經是看下去的理由。



內容方面沒我想像中過份的嚴肅,

那個圓球很可愛

會╬的叔叔很可愛

Food很可愛

小泰山Age很可愛<這個名字妙



(天音:妳這篇東西實在太沒內涵了?)



因為是第一集實在沒看得出甚麼深度嘛*囧

而且也要一邊看畫一邊看解說,

多等幾集說不定就看出眉頭來了._.

這套到後期應該也會發便當發得多?<謎之發言



所以,就這樣XD(大噓)



P.S.沒有OP不過ED很好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