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自憐一番之後,

今天終於去了保健處看醫生。



之前聽說過這兒的醫生有多厲害,

拉肚子的來一趟之後會由每天拉一次變拉三次,

感冒的會有病變成「很病」orz

所以,要不是為了省錢省時間我是不會來的*認真

預約之前還特地找資料看看哪個醫生比較可靠,

我不想豎著進去橫著出來(天音:太誇張了吧!?)



早上體育課的時候有位昨天看了那邊醫生的朋友說病好像變差了(可是她已經挑了最好的醫生),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反正我聽了之後還是小膽心了一下b



好吧,

其實我看的時候沒那麼糟,

那醫生很詳細地跟我解釋,

「只要練練肌肉便可以了」

因為膝蓋痛是很常在女性身上發生的,

然後開了一些消炎藥,

說吃了之後還痛便覆診,看看要不要再做物理治療,

啊不過這只是治標<強調地補充

完。



……



怎麼聽上去好像我只是擦傷了的樣子……?

是我之前太大驚小怪了?

還是……(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