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四時左右就下課了,

明天下午才有課,好像一下子空閒起來="=

看來已經習慣了實習生活了耶……

可是,

沒事幹我會不舒服*趴

(天音:那就給我去溫習*踢)

(薯:不要╬)



晚上有很久沒上的柔道班,

有點害怕的說<因為每次隔一陣子再上課的結果是被摔得很慘



是日精選-



是說今天我們細o(系迎新營)組聚……



CASE1

組爸C:妳點了甚麼?

某C:泡飯!

組爸C:可是看來像……

某C:?

組爸C:像是把食剩飯菜混在一起的東西b

某組媽:看看是不是跟那邊收集車的一樣XD"



CASE2

某S:我實習的時候跟某N(系中兇悍度數一數二的tutor)上課!

某組媽:然後?



某S:我被她罵「妳血中沒腦的啊!?」



……



某S:……是「腦中沒血」……



……



組爸C:我也知道血中沒腦的

某人(忘了是誰):看來妳的腦真的沒血

某組媽:不,她還生存XD









(多相親相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