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日記了。

這幾天換去醫院實習,雖然(有能力)做的事不多,但感覺卻非常的累。

而且今天還發生了最讓我想撞牆的事-



我遲到了。



平生以來從來都沒試過這樣遲到的!

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明明該5:30起床7:30到醫院可是卻7:25才起來!

看到鐘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惡夢!!!



我承認我是差點哭出來的。



最後8:15左右才到了醫院,雖然大家都沒說甚麼,導師也不怎麼怪責(因為7:30-8:00是briefing,8:00-8:30是別早餐),可是心裡非常難受。



自從上了大學以來自己好像在紀律方面少了自我要求,但再怎麼散慢,2小時都是不可原諒的差異,更何況護士是有關別人生死的職業!



即使是因為鬧鐘沒響而起不了床,也不見得是個值得原諒的理由。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當它在下午5:30響的時候,我真的有把它砸在牆上的衝動(最後是丟在床上)。]



這是個指針型的鐘,沒分上下午的,所以到底它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導師說下次要叫朋友給自己morning call,

同學說我九成是迷糊按停了鬧鐘卻忘了,

媽說她該打電話給我……



這是我自己的責任,

我不希望就把它推到別人身上。

(但我同時也不喜歡隨便被掛上一些我不應為我犯過的錯誤,即使結果是一樣)



鬧鐘再買一個,然後再調手機的,如果3個都出問題,那我也只有認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