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風霜 隨意擾攘

晴朗天失去艷陽

如你心傷 其實我與你一樣

猶如親身每日也步入戰場

每每困境祂也都在場

陪同笑著行不怕難擔當我的困難

令勇氣盡擴張



無論活著在什麼的非常時期

祂天天都跟你於一起

我確信以愛心推開每道牆

找到轉機

現在或是生於冰河時期



冰雪後紛紛種出生機

我願意溫暖你從不需等某時機

擁抱著你



和暖的風 為你吹動

流向心中那裂縫

和你相擁 來日處處要珍重

尤其一雙眼莫太易被染紅

要記得仰望著晴空



還要珍惜每一個人當此世的旅行倦透了 便抱擁

無論活著在什麼的非常時期

祂天天都跟你於一起

我要與你放出心中每道艷陽

找到轉機

現在或是生於冰河時期

冰雪後紛紛種出生機

我願意溫暖你從不區分哪年紀

擁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