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 還要每一天奔走

想哭了 淚已沾濕了枕頭

世界不斷的轉動 我為了什麼而走

誰又會陪著我走到最後



那一天 聽說你為我而死

不相信 你的恩典如恩雨

請你來讓我感受 你的愛讓我足夠

好叫我再有力去向前走

 

(祂說) You are not Alone 請看看我釘痕雙手

就算失去了所有 還是有我陪你

You are not Alone 我超過你一生所求

打開心我會溫柔 帶著微笑陪你走



(我說) I am not Alone 我看著你釘痕雙手

就算失去了所有 還是有你陪我

I am not Alone 你超過我一生所求

打開心我會溫柔 帶著微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