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如果發現這裡很久沒日誌,

第一是電腦壞掉,

不然就是我壞掉= =



這星期還真是超忙的,

功課﹑報告﹑傾莊(電台幹事)和期中試(沒錯,就在明天),

當然少不得論壇的,

新活動﹑審核﹑刪帖……



太多事要做,

感覺像是人被撕裂。



這星期的寄託就放在《風之谷》漫畫上,

每晚都儘量抽時間看,也會每天特意下山借還書。

很久沒遇過讓我如此入迷的故事,

看的時候想,

我也可以寫出如此讓人感動的故事嗎?

最近的確是在挖新坑(喂),

但寫出來會怎樣呢?前路很迷茫。

看回自己以前寫的奇幻故事,

覺得自己的心跟那時候的自己距離遠了,

像在看著另一個自己,

然後,覺得好慚愧。



我到底活著在幹甚麼呢?

我的人生意義是怎樣呢?

每天都要過著這種不由心釋放的日子嗎?

只是帶著個空殼活著就算是滿足嗎?

不!

我不要這樣「頹」活!

我不要當那個死了的木偶!

光在哪兒?

一定,一定要抓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