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認知裡,

我是個不會走路的孩子。

曾經努力地嘗試過站起來,

然而,腳總是不聽使喚。



遠遠落在其他人背後的感覺,好可怕喔。



「來弄張輪椅吧!」於是大家這樣說了。

那時候,我們當中沒有一個可以提得起鎚子。



此時,你稍稍的走過來。



「我來背妳!」



開玩笑,瘦骨嶙峋的笨蛋怎夠力氣?



可是,你還是使盡吃奶的氣把我拉上背脊,

背著我跟大家一起走,

儘管歪斜的步伐讓我們最後滾進小河裡。



後來鄰家的叔叔真的弄了張輪椅來。

只是,

小聲跟你說,



……我還是喜歡趴在你背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