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人生像演戲。」回看這生精彩因有著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或如流星閃耀掠過,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你伴我過渡,歡欣裡,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唯獨你,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