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來形容今日心情的=P

是說雖然今天睡覺不足,又要早上出門,

可是為了星期六把團友玩殘[?],這都是值得的XDDD

真的很期待上演《女王的教室》*閃亮



下午去了補習,

我發現我開始有記憶衰退*囧

再這樣下去會把學生害死的啊||b

因為老不知不覺就扯到Alevel程度的理論,進度真的很慢,希望這些題外話對她將來有幫助。



晚上……唉

3月一大吵又上演了。

學父親一句話,

明明只是小誤會,為甚麼老是把它搞大呢?

對於父親,我是佩服又有點保留。

佩服他廿年來每次都可以吞下母親的脾氣,

可是這會否是一種縱容?

我知道母親關心我,會幫我煮飯拿筆記(不管那到底有沒有用),

但每每在她開始吐出那些不堪入耳的字句時,

實在很難不覺得難過,可以忍著不受駁,但還是哭了。



「愛是恆久忍耐」

這句話,談何容易?

說愛一個人,當中有甜蜜的,同時也有痛楚,像兩隻刺蝟想互相取暖,但太近的時候很難不刺傷對方。

嘛,對於所謂的浪漫,我還是覺得有點「毛骨悚然」<拋錯書包了吧!?

可是,前兩天去了參加教會某會友的婚禮,還是覺得很感動,也難怪新娘當時會哭得說不出話來。

牧師說:「婚約不是合約,而是誓約。這不是講公平,你愛我所以我愛你,你不愛我就可以反悔毀約。」

正因為如此,依舊有勇氣去在神面前立下誓約的,才顯得神聖而難能可貴。

不過,這在世人眼中又算是甚麼呢?

有多少人還會去珍惜呢?



雖然父親不是基督徒,但對於他所付出的愛,還是像母親以前說過:

「妳找丈夫時一定要找這類的。」



……

嘛,要是這位丈夫會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提點一下,那就更好了=P

(天音:妳要求太多了吧?!)

(薯:那就不要好了,單身也無妨*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