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是日記還是心情有點困難,

還是心情吧。



明天就要去露營了,不過現在的天氣不太好,所以請大家為我代禱喔=)



一直很喜歡觀星,

看著天上無數的星星,它們都是比地球大很多的星球,可是看在我們眼中只是一個光點,這個宇宙真的很大啊!

地球有六十多億人口,而我只是當中的一個,又是那麼的渺小,像海灘的一顆沙粒,在我生命裡發生的起與跌,根本微不足道。想到這裡,心就會平靜下來,像個驚嘆著說不出話來的小孩子。希望明晚也可以享受到這種感覺,如果有人跟自己一樣分享對上帝創造的奇妙就好了。



還有,最近身邊(還有網路彼端)的朋友們都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有時候不知道要如何開口,特別是對於非基督徒的朋友,很想表達自己對他們的關心,卻找不到言語,又害怕不適當的字詞只會有反效果。(如魚絲所言,我是個不懂說話的人,即使是msn)有時候不知道這是否一種自以為是,希望朋友振作,希望他們再次露出笑容,活得快樂,然而,心意傳進了別人心裡,會否變成一種壓力呢,會否是一種對自尊的傷害?畢竟,這都只是我想而已。



這些話堆在心裡很久了,一直都沒時間和心情寫出來。雖然明天要早起,但寫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