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擔心傍晚的英文CEF測驗

(天音:可是不見得妳有努力一點= =)

(薯:好吧= =)



先不說這個,

今天lab堂其實還可以。

上午已經是role play,下午的時候還錄影,

我扮一個帶著5個孩子又剛有身孕的母親竟然被說扮得很像*囧



下課之後hea了一會便去棋藝學會,

發現銓叔已經升為幹事Qrz。

6點左右便衝去考試,

考卷……算是意料之外的容易b

不過沒溫習的話一定會比較差,所以印筆記(應該)不算白費。

晚上再衝到UC那邊參加扶輪青年團的迎新晚會,

我發現我是那種別人認得我可是我老是不知道別人是誰的笨蛋*囧

雖然晚了很多到達,不過玩得蠻愉快的。



終於過完這個月最忙的一晚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