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媽咪昨晚的「預測」,

今早一起來便發現左手又酸又痛,幾乎連牙刷也拿不起來,

而右膝還是麻痺的,這種感覺很熟悉-半年前它就是這樣。

這使我一整天都不敢走快半步,恐怕走歪了一點它就脫臼。

還好早上的課沒甚麼抄寫,英文比想像中有趣,可是通識科思考方法卻……蠻無聊b加上睡眠不足,有一段時間便處於發愣狀態。不知道是否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教授下課時丟了句話:「看了筆記明白的就不用再上課,來上課的就給我專心一點!」



……唉b



回到宿舍小睡了半小時,

之後便收拾行裝離開-包括竹蓆。

因為換了張比較小的,太大那張自然就得搬回家。

用右手就算了,

偏偏這時候下起大雨來,在公路旁看山下面都是白茫茫一片,幸好到了車站正好有車,不過遇上火車故障(聽說我到車站時是剛好回復正常),便晚了回到團契。

謝謝爸爸幫我拿竹蓆回家:>



晚上的差傳晚會原來是音樂話劇,一開始知道沒宣教分享是有點失望,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地表演音樂劇,加上邀請了好些不同國籍的基督徒來獻唱,氣氛很棒=)

因為要收拾場地(其實我沒幫到甚麼,因為手還是使不出氣力),很晚才回到家,吃過「晚飯」後已經是一點了,現在要晾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