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差不多2點才睡(熱得睡不著)

早上7點便自動起來(因為很冷)

我也不知道幹嗎會這樣= =b



不過早起了倒好,不然給Tammy的鬧鐘嚇醒大概會很恐怖b

在床上滾到8:15左右才起床,約9時出門,可是……遲到了!!!囧

為什麼!?!?

囧囧囧囧囧x100000



出門前才發現生理期到了(完全理解小夜那句扯後腿)

衝出門滾下山時又因為遇到修路而繞錯路了QQ

約朋友9:15自然趕不上,到了上課的地方……我想大概是9:31?

總之是遲到了*默

下次還是再早15分鐘出門好了!!寧願早到10分鐘也不要遲到1分鐘!!真的超級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



(對了,滾下山時遇到大頭XD)



一整天都是護理溝通技巧的課,

從早上很努力地抄筆記到下午幾乎悶得睡著*囧

我知道prof lee已經很努力要使很悶的東西變得有趣可是……哈哈哈||b

我覺得溝通還是實習才會有進步,筆記上「反問﹑綜合主題」甚麼的,總覺得像紙上談兵,

考試背到那份筆記與否也不能評核到那是不是一個好護士耶b

用得到才算合格!

不過,她舉的一些例子,我覺得不能盡套在每個人身上吧?

還是因為我本身的性格太異類了?

將來還有7x小時要花在它上面……b



明天沒lab的說,所以今晚便回家了XD"

反正一個人待在宿舍一整天會悶死……(雖然電腦搬到那邊了可是感覺差了一截<挑剔)

星期三的體育課要11:30才開始,那就是明晚也可以留在家睡v

然後星期四晚我又要回家,星期六晚也是-如果不是想到星期二只有明天是沒課,星期四的門訓十月會完結,我真的要反省那宿位要來幹嗎==b

算了,就當是再搬點物資去宿舍的機會XD

帶一張竹蓆﹑驅蚊膠﹑平時抱的小兔娃娃﹑電話(用來省下手提電話費!)﹑files(筆記很多)﹑釘書機……



……



聖誕節要不要回家住呢?

不知道大學有沒有像中小學般的長假期,有的話電腦擱在那邊安全嗎……?



對了,

原來信用卡可以當EPS來用=.=

早知道就可以入credit進中大通(學生證),然後開空調!!



嘛,只是……

搬了竹蓆,

爸說再搬一把風扇……

還是不用空調了。



P.S.女王的教室真的超好看,把時間撥快一點吧,好期待後面的劇情!!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