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終於可以住下來了^o^

今天把電腦也搬進來了,花了點時間總算可以上網,

感謝主//那實在方便多了。



謝謝父母這幾天幫我忙這忙那,

其實今晚他們想我回家吃飯的,不過我還是選擇待在這裡^ ^"

本來是希望整理一下明天的行程,但Tammy跟母親出外,一個人在幾乎完全陌生的地方……所以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朋友仔約出來吃晚飯XD"

謝謝魚絲喔~跟我在沙田一起逛去當個購物狂,買了足夠一個月飲用的檸檬茶和好多麵包//然後兩個傻瓜抱著一堆東西上宿舍……沒想到Tammy不久便回來了||b幸好她沒太介意,也很快混熟了=P Tammy跟我都是動漫迷,不愁沒話題XD



明天就要上課,早點睡好了(其實現在已經一點=.=)



P.S.對了,要把家裡的驅蚊劑帶回來,這裡好多蚊子,打死一隻又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