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哈哈哈

好歡樂的一天XD

在同人界活動中,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時候(不過CW是一年2次的,所以也許升大學後便有時間參加冬天的cw)



今年已經是第3年擺攤檔了。

因為參加人數太多,結果分成2個場館,好死不死地我們分到一個面壁思過的位置b



沒關係,反正還不是一樣的high=w=



一大早起來check其他人的手電no,卻發現集合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口=!

幸好最後只是比其他人晚了一班車到達b

deon大叔晚點才到,因為要上崇拜(所以大家要明白我這個溜掉崇拜的基督徒真的還是在半吊子狀態)



一進場當然是擺好貨品。

今年的書簽真的好漂亮,用珍珠紙印的丫>▽<

紙袋也愈來愈有水準*心

本子丫本子,一伙人合本的好處是可以自己買自己的本子因為有別人的稿XD



(天音:這算是好處嗎?)

(薯:算,因為本子會多賣一點,回本的機會大大增加<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左手把錢交給右手的自欺欺人定律*毆)



當然少不了的是pikapika的cosplay,

從小智到現在的真人比卡超都是那麼引人注目,

特別是今年那個特別注明是用「補牆物料」製成的比卡超頭,路旁過者[?]都不禁嘩然XD



「pikapika,你這樣會把別人嚇得晚上不敢睡覺XD」



之後還加上「團長錐體」,使該比卡超頭更為驚嚇*逃



只是戴上那東西會看不見頭以下的部分,所以這隻比卡超沒領航員跟著就會老是撞到桌椅b



(不過最經典還是「當比卡超遇上keroro,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便發生了!」)



最好玩當然是「老屈」人家的錢包=P

只要是熟人一律不能放過!

可憐(是幸運才對!)的小朱因為「看到pikapika比卡超而爆笑」

 (立:看到那東西不笑的機會是零) 

(hibari:不是負嗎?)

而被屈去買一套書簽(說真的書簽很棒嘛=3=)

當然也要感謝PMA和PMF(我有記錯嗎?)的朋友以及一眾搞手的親朋戚友踴躍支持!!

沒有你們,poke miracle不可能出了一本又一本,pokedream也沒有原動力//



搞同人本最重要是志在參與,但求回本可以長搞下去,

也許因為如此,雖然成績沒辦法跟人氣攤檔比較,然而我們還是繼續「自尋煩惱」而不亦樂乎。



很感謝pokedream每一個人,

我自問貢獻很少,只會寫小說,印刷啊畫畫啊很少幫上忙,

之前答應要付出更多,可是承諾卻落空了,

然而大家依舊容許我賴在這裡,

讓我每年暑假都有可以期待的事,有歡樂的回憶。



我不知道pokemon還可以延續多久,

也不知道pokedream十年後的命運如何,

但有朝一日,當我變成老太婆坐在搖椅上回想往事時,

一定有一群人的臉孔讓我會心微笑。



再次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