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裡沒有!

因為內容比較敏感,不便在網上公開,

要的便留下email,我再傳給你們,不管是否基督徒,我相信也是值得一看。(但請大家別嫌棄我言詞拙劣b )



很久沒試過一口氣地寫東西,

剛剛寫完用word檢查,竟然寫了五千多,而且不像平時寫故事般要邊想邊寫。

很多話想說,很多感受要分享,說真的,我覺得這五千字還是不足去表達我在這次短宣獲得的一切。當中的喜與悲,有些實在沒辦法用文字去表達,要一個人親身去經歷,才可以體會其中的心情。



終於圓了這個短宣夢,希望來年可以再看見他們,還有,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一次短宣,因為所得的絕對比金錢和知識寶貴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