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海偶爾會浮起這個念頭。

自七月初接過總版主一職以後,心力都集中在版務上面,到了八月則是忙進大學的事情。

我的心靈核心,亦漸漸從空想搬回現實之中。



這兩天HM又掛了,雖然很不負責任,可是不禁會想:「說不定它一直掛是好事?」

進了大學後能花在論壇上的時間會少得多,而且更不可能有心力去擠出半個字來。要是不用揹負這個擔子,那我至少可以挪出時間,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嗯,就是填坑。



一次又一次的承諾和決心,卻又一次次落空了。原來,24小時真的不夠用,即使有空,也沒辦法寫出像樣的東西。

對於小小的讀者群,我只有千萬個對不起。



當然,把HM「摺掉」是個非常個人(我不介意別人當這是一種自私)的想法,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到的。不過在HM有生之年,我的其中一個目標是關掉zip區(雙眼發亮)。雖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可是AC(或XC)同人內容愈來愈腐化我敢說一定跟它的存在有關!身為基督徒,我實在沒辦法認同以進此區為鼓勵會員守規的方法,要是哪天只能二選一,我寧可放棄總版主一職,學古代的文人隱居避世。(就是讓自己被罵「裝清高」的做法,我倒不在乎這點)



說回停筆一事,除了時間方面的問題,也是我自身想要檢討自己一直寫的文章(特別是長篇),到底意義何在。如果我沒辦法給自己一個交代,身為一個作者卻在自己的交未中迷失自我,那我還寫來幹嗎?我很清楚自己無法寫出一個純粹的故事,硬寫下去只是浪費時間和心力。



另外,看看這次活動的題目,發現就個人信仰的立場上,有些題目例如「神父和被鬼附的少女」﹑「陰陽師」等,似乎存在了隱性的矛盾。下次還真的要多加留意。



(天音:其實這樣下去還會有人來HM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