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詩講稿……





有誰教我如何寫=口=!?!?



……



今天的主題是《基督徒的本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加上次的少年成長音樂會?那時候我聽到一首很好聽的詩歌,叫《I just need to glorify you》。有時候基督徒這個名字會被說成「要守很多規則」,沒自由,好像很多束縛般。我們身為基督徒是不是真的這樣「可憐」呢? 耶穌基督說過,我們要愛神和愛人。愛其實已經包括了一切,因為愛神,我們行的事要去榮耀祂,就如詩歌中說。現在請司琴先彈奏一次,然後我們跟著唱。



……



前年暑假的時候第一次聽到《重演這生》。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老到開始回想過去發生的事,如果有的話,大概少不免會覺得人生中不如意的遺憾很多。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從一出生的父母,到同學,朋友,甚至是另一半,然而總會由於不同原因,令我們分離。孤獨的時候要找誰?傷心的時候要找誰?內疚時誰會跟我們一生一世地分擔?只有上帝,從我們還沒出生的時候便看顧著我們,困難的時候,走錯路的時候,祂都沒放棄。為了報答這份不離不棄,不知道大家會否想改變自己,在十架下重生成為回歸上帝的一份子?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唱這首歌,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先聽其他人唱一遍,再跟著一起唱。



……



最後希望跟大家分享的詩歌為《你是我好鄰舍》,一首很容易唱的詩歌,也很好聽。我們作為基督徒不是高高在上,而是要學習耶穌基督那顆去服侍別人的心。我們要做的不光是聽道,還要行道,而且從最微小的事情開始,例如做家務,當義工等。雖然我們年輕,但我們也可以效法主耶穌,這才可叫人不小看我們。



……



今天領詩時間到這裡,以下時間交給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