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我是個超級不小心的人,

所以今天起的刪水殺白行動也很自然地充滿驚濤駭浪*擦汗



case1

7.31 0:00開始鎖板,

鎖了半小時才鎖完= =b

結果mary說:「wings of words還沒鎖耶…」



對,這是小case。



case2

薯:你是用自己ID刪ID的?

風:對。

薯:那我可以用公用ID了。

風:你可以用自己的ID刪。

……

薯:原來我可以這樣做的啊*笨蛋



嗯,

以上充其量是笑話,

下面才是重頭戲= =a



case3

薯:對不起=口=!

風:??

薯:我…我刪錯ID了<<幾乎心臟病發

……

風:…那很嚴重耶



結果,我抱著萬念俱灰的心情去為那不幸的會員開新ID

























3分鐘後-







薯:妳還是當甚麼都沒發生吧

風:??





薯:…原來我沒刪錯ID<<其實是檢查會員資料時多打了一個"s"



……



媽咪呀(抱頭)



我到底在耍甚麼白痴啊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