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在寫字樓上班,所以要穿「跟比較高」的鞋子。

平時走路的時間不多,倒還勉強應付到,但今晚去了逛書展……



我的腳啊Q口Q~~~~~



會場好大人好多書更多,光是走完一圈已經不容易,加上買書看書的時間……orz

父母一其給了我和妹妹500塊買書-我從來沒試過去書展時手中會拿著500塊可是到最後竟然不夠用=口=!!!

角川的店在2樓,而在之前我們已經逛了基督教坊和突破,錢已經花得差不多了。





偏偏給我看到the edge3和gsd的小說QQ!!



我明明發誓不買小說別讓自己一邊看一邊難過的可是書放在前面即使第一集只剩下一本還要有點破(那是陳列品)但就是捨不得放手啊*泣



結果我和妹妹便開始計算到底夠不夠錢買下來-



120塊,書打了8折的話剛好夠!!



可是!!



新書只有9折=口=!!



嗯……



最後還欠6塊……



然後兩個瘋婆子就開始把身上所有的零錢都挖出來-



還欠3塊orz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打電話給一樓的爹娘求救。



……



天音: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做呢?









因為老闆說晚上會進一批貨,也許gsd會有新的本,所以就很老實的忍痛等……等……等……







好痛,腳抽筋了Q口Q



而且,最後職員說沒進gsd的貨Q口Q



……



我到底在幹啥啊ooooooooooooooooorz





Q^Q我還看到seed的設定集可是已經沒錢買了

之前見有人貼過圖真的好漂亮,而自己又很喜歡研究故事的背景(甚至比對故事本身更感興趣)



哇哇哇哇哇我不依喔>.<



P.S.最後敗家的結果-



1. 365靈修書vol1&2

2. 野馬

3. 深度旅行-以色列

(其實我有點後悔買了2和3,praise's song的聖樂集3CD才$95……)

4. gsd1,2

5. the edge 3



P.P.S. 謝謝龍和詠^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