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勤奮的關係,今天上班變得異常清閒,最後變成一邊玩sudoku一邊看yahoo新閒一邊在無名敲文等待下班。其實有想過好不好問今天是否該早點下班,我是領時薪的,白坐在那兒很不好意思||b




中午跟朋友一起吃飯,難得可以快快活活地當回自己真好。辦公室這地方總會使自己變得很靜,靜到不像自己。


版務還是一樣的多,果然如前輩(?)所說,會PM自己的人也多起來,不自覺就在PM中擺上版主的架子-暑假到了,連帶小白也活躍起來,看到他們亂灌水不守版規的,便不禁覺得他們在破壞這個家,要把他們趕出HM。我明明之前就提醒自己別這樣啊……>.< 想跟大家交朋友,快快樂樂的在HM玩,只是如此而已……


如果哪天有人覺得我不再是這樣的話,請跟我說一聲,因為那樣的我,沒有當總版主的資格。


請為我祈禱。





 


又,妹妹愈來愈不聽話,好想哭。之前還擔心她一但留班會不會很受打擊,可是她……根本就不在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