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orz



嗚啊我空閒的時間到底跑到哪兒去啊Q口Q~~~~~~~~~~



之前是天天待在家發呆嫌悶,

現在要上班,

8時出門,7時才回到家,加上吃飯洗澡刪水帖,就差不多9時。



我好想寫東西QAQ

我好想寫完ER,

好想寫完迷悟之間,

好多好想好想……



我好懷念不久之前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去濕地公園散步曬太陽的日子,

現在天天困在辦公室裡,穿著使人渾身不自在的女裝(雖然還是褲裝),做著千篇一律的工作,即使上司還不錯,日子還是很難過*泣



我果然是自作孽……



不過,說不定當我過了這個月後又開始感到自己多無能時,

我便會懷念自己能夠賺錢養家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