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a又壞了,只好在這兒寫日記=.="









to eva,


=A=但妳出現的頻率tends to 0 ||b


下次我們再約去玩吧!




今天中午去了樂富跟祖母上茶樓//之後逛了一會,我真的很想買大鷲型的akatsuki!!那種金色!!那種磨沙金色真的超萌>最重要那是cagalli的座機* 但我沒錢orz $169……最後只是扭了三隻蛋(有兩蛋是給我妹扭的),我的家終於有gundam seed的官方週邊了() Yzak給了妹妹(那個站姿讓我不禁拿了他去問老爹這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cagalli好萌萌萌>﹏﹏手中拿著cagalli的感覺真好XD 最後一隻蛋是pokemon的鳳凰磁石,也是給妹妹拿了=.= 說真的,我其實覺得那隻Yzak好慘,才裝好三分鐘不到頭便給妹妹弄丟了orz 還好在街上撿回來,之後繼續被她凌虐=A=


回到天水圍就順便剪頭髮,我現在是華麗麗的男生頭XDDD 我~要~當~王~子~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w=


剪完之後敗了一包pokemon HP,又有新idea了XD很期待下星期跟朋友去(幫「手」)爆盒>﹏<開包包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