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論壇上鬧很大的盜轉風波,除了在論壇上把所有圖文寫清楚<嚴禁轉載>外,

我想也不得不在這邊寫一下。







有鑑於近日出現的無斷轉載風氣旺盛,

在此聲明,

未經本人同意而把我於Haumea守護石,

即 http://www.athcaga.com及本人日記/網誌(即這兒及我的私人日記,朋友同學知道的吧?)上發表的文章轉載至任何網站﹑論壇﹑留言板等地方,

本人將保留其追究權利,以上。3/8/2005



我也不想做這些近乎白痴的行為,

為了讓盜文者沒有其他玩文字遊戲的空間,

只好花一小時去為每篇文作聲明。



走到這一步,誰也不好過,

麻煩了我又要受這種嚴厲的語氣,

鬧得這樣僵。

明明轉載就只要花幾分鐘,有禮地向作者發短信請求,我相信大部分都會答應的。

That's easy,right?

尊重別人,就是這樣而已,又有何難?



我沒氣力亦沒心情去槓,

會特意去逛別人的blog,這種有耐心的行為亦不像小白所為,

是小白我解釋也沒用,不是小白的我相信這些話不用再在這兒說一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