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之命 散之命











『對不起,阿斯蘭……容許我……最後一次任性……』



全域頻道收到這句,不知是接收不好,還是話者已經沒氣力說下去而變得斷斷續續的話。







轟隆!











床上那個因為心力交瘁而昏倒的青年驚醒過來。身上一陣痛楚使他禁不住呻吟了一聲。



吃力睜開乾澀的眼眸,他看到熟悉的景象──左手被扎了繃帶,顯然是骨折,除此以外,四處還有不少的傷痕,有些甚至還滲出血來。



『總是滿身傷痕啊!』



突然在耳畔響起的一句話,使青年的身體猛烈抽搐了一下,然後顫抖起來。本來乾得發痛的眼睛竟然不能控制地掉下淚水,有些掉在胸前掛著的一顆小石頭上,使它血紅的光輝閃爍得更燦爛了。







『……哈玫梅亞守護石,你太讓人擔心,願它保佑你。』



『……我不會讓你死的!』







阿斯蘭胸口一陣絞痛,彷彿那個守護石是巫術的符一樣在詛咒著他。騰出來的右手緊緊地按著它,劇痛反而沿著血液流遍全身,刺激著每一個細胞。



好沉重,不要,我不要……!



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卻阻止不了如瀑布般在腦海傾瀉出來的境象──







一架嫣紅色的機體擋在其他三架機體中間,然後被二刀同時擊中,最後一架機體及時收手,但……已經沒差別了。







『對不起,阿斯蘭……容許我……最後一次任性……』







轟隆!











卡嘉莉──!



那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

是夢,一定是夢!



他……







『妳由我來保護!』



沒錯,他是要保護她的,他承諾過要保護她的!

阿斯蘭.薩拉從不會說謊,從不……







一定是假的!那一定,一定……







阿斯蘭沒可能殺了卡嘉莉……!





哽咽聲充斥著空蕩蕩的房間,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樣。



為甚麼現在沒有人拿著鎗在吼他?為甚麼現在沒有人不顧他的傷在猛烈地搖他?為甚麼現在沒有人在旁陪他一起大哭特哭……







『……有些事可以理解但不可以接受……』



殘之命,散之命;



閃爍光輝的生命像流星般殞落,金色的天使在空氣中隨風而逝。



這是,其中一件。







破碎的心散落一地,永遠不能補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y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